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我的论文

终于,我的论文系统完成了,算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。希望,我想要的会实现。好不容易,到了今天,才发觉,对即将要来的日子,忐忑,对以往的日子,怀念。

我的论文,让我学了不少,实际上应该说很多。我得到,当然需要失去,时间和精神,是我失去的,但苦尽,甘来了吗?Smile

有时候,心里真的会有不平衡的时候,可是,请问,可以不要以那么一个,就一个角度去看事情吗?不要以你看到的判断一切。不要让我的大学生涯,有那么一点点遗憾。

接下来,我很想逛逛,让我拍拍照,陪我亲爱的,陪我家人,陪我朋友。我需要休闲一下。那么,我一年的精神,都能赎回来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